协会介绍/Association Introduction
领导致辞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领导致辞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一届会长致辞

尊重的领导、敬爱的协会成员:
  大家好,承蒙各位抬爱,选举我为本届协会会长。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的鼎力支持和信任。定不会辜负各位的重望,全力做好我的工作。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首先为我们丰台区的广大骑行爱好者高兴,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一个共同享受运动,走进自然,放飞梦想,收获健康的平台;其次,更为我们丰台高兴,我们这群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骑行人,已经悄然成为丰台一道亮丽的风景,勾画出了丰台的人文之美,引领着丰台一种新的健康休闲方式和精神生活方向。

    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我决心带领大家:

    首先,让骑行成为我们丰台人新的运动休闲方式。

    随着社会经济,生活节奏的快速发展,许多人忙于应酬等活动之中,身体的亚健康也让的身体出现各种状况,这项活动可以随时出发,让我瞬间忘却烦恼,投入大自然,放松身心,让自己的身体适应高节奏的都市生活。

    其次,让骑行运动演绎低碳、绿色、健康乐观的现代生活。

    如今,自行车户外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风尚,骑行的魅力正在感染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他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与大自然亲近的和谐之美,健康之美,他的环保,便捷是其他建通工具所无法取代的。

    最后,让骑行运动形式不断丰富多彩。

    让大家一起享受骑行快乐,享受生活的惬意,骑行带给我们的健康和财富。

    谢谢大家!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