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Cata List
精彩图集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图集 >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参加四季跑北京站

发布时间:2014-05-14 10:46:28 来源:网络 阅读:4217
请设置描述

62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积极响应北京市体育总会在北京园博园举行的北京市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暨四季跑北京站、幸福足迹·城市徒步活动。

130余名选手通过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季跑是国内首个自主品牌城市路跑活动,将舞台造景搬上跑道的跨界主题路跑,跑道全程分春夏秋冬四个段落,每个段落设置换季站,运用4D科技逼真再现春意葱茏、盛夏沙滩、金秋果实、冬日飞雪的四季风景,春季跑道上,青翠的竹林绿意盎然;夏季跑道则是金色沙滩上海风拂面; 进入秋季,枫叶绚烂,落英缤纷;冬季跑道上,天地间白雪纷飞,如同进入冰雪世界。

本次活动不限年龄,不比速度,不拼名次,旨在提高群众健身意识,为健康、为快乐,自由行走。这130余名参赛者有企业白领、学生等普通市民,更有不少选手是全家总动员,一起用双脚体验徒步,享受健康生活,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