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Cata List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热烈祝贺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成为北京自行车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03-18 15:57:15 来源:协会 阅读:4604
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成为北京自行车联盟理事单位,为美丽中国和宜居北京做出贡献。

      2016年3月18日北京自行车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暨成立大会在京圆满召开,在去年12月12日由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十七家部分区协会、知名自行车俱乐部及有关企业联合开展了座谈会,就筹建北京自行车联盟达成了一致意见,于本日召开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先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先生。

      会上,联盟主席田常波先生进行北京自行车联盟筹备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联盟筹备的基本情况,联盟的性质、任务和发展以及联盟的目标和发展,联盟的目标是在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基础上,创建全国一流的自行车社会团体。随后联盟成员通过北京自行车联盟章程;宣布联盟领导机构名单并颁发聘书,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成为联盟理事会理事单位并获得荣誉证书;接下来由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孙占坡先生对北京自行车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最后刘副市长做了讲话并举行联盟成立揭牌仪式,至此北京自行车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自行车俱乐部联盟联盟宗旨:建设以北京各区县自行车协会、俱乐部、骑友为主的:共建、共创、共享、共赢服务平台。实现北京自行车运动的规模化、聚集化、专业化发展。建立以自行车俱乐部运动资源为主的专业管理、专业服务,拓展自行车运动的创新服务、创新资源、创新市场、创造效益,既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创造社会价值。

      北京自行车俱乐部联盟目标:促进北京市自行车俱乐部和自行车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开拓北京自行车俱乐部和自行车运动产业的发展空间及市场空间,打造大众自行车健身运动“智能、健康、绿色、安全”的体育消费模式,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将积极配合联盟工作,为美丽中国和宜居北京做出贡献。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