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Cata List
重要通知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

单车族有福咯!“铁马驿站”第001号,第002号落地!

发布时间:2015-06-10 13:36:52 来源:网络 阅读:2981
请设置描述

为了拓展企业文化建设的服务内容,提升对会员单位的服务质量和内涵,北京科技创业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北京IBI是该协会理事长单位)引进,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铁马驿站”今日落地创智空间。自此北京IBI成为了该协会第一家暨“001号驿站”,也为企业中的单车一族们搭建起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

【铁马驿站】源自台湾,它是会员制协会,空间不大,但为骑单车的朋友提供饮水、休憩、修车、旅游资讯咨询及交通指引,甚至还有紧急救助等服务。所以,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的协会,成为会员,即可享受到这些服务。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铁马驿站”第002号也今日落地在意枫墅咖啡,意枫墅咖啡餐厅将成为铁马骑士们的落脚地,骑车骑累了,坐下来休息一下也是非常的有惬意。

北京丰台总部基地,与中关村、CBD、亦庄和金融街共同构筑起北京大总部经济区。而今的这里,不仅是总部经济的汇集区,也是一个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区。沿着科丰桥出口的科技大道向南500米,就到了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六区。放眼六区中心地带,有一栋风格迥异,凸显异国情调的城堡建筑,那便是意枫墅咖啡餐厅。

意枫墅咖啡餐厅优雅环境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