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指南/Cata List
单车生活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指南 > 单车生活 >

夜骑发大招,单车自带酷炫光环

发布时间:2015-05-07 14:33:17 来源:网络 阅读:2854
请设置描述

夜骑其中一个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就是,不要让自己淹没在夜色里。如果你自身不带光环,那就需要借助外力的帮助。一般来说,我们会穿着反光材料的衣服,或者为爱车加上车灯。
 

 

 

 而来自韩国首尔的设计师Min Keun Kwon灵机一动给他的镭射车灯上又添置了一个小东西。这些不同颜色不同镂空图案的小圆片让他的单车从此自带光环,波浪或翅膀。

 

 

 

 

 

 

 


 

这个孩童玩具似的小装置瞬间就让你的骑车之夜今非昔比。不仅不用担心被夜色淹没,还能赚来超高的回头率呢。

 

北京市丰台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46号国润商务大厦B座7层    邮编:100161
Copyright © bftc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26549号-1 技术支持:星诚视野